vemma

傳統創業 投資了幾百萬 在剛開始半年~1年虧損

老闆會放棄嗎??  答案是不會

 

7-11 統一超商 前7年都虧損

最後終於在第八年   成為便利商店的龍頭!!

如果他第六年就放棄  他還能像現在那麼成功嗎??

 

但是經營VEMMA不需要八年  只需要好好認真的拼2~3年

絕對能成功!!  因為已經有很多成功例子!!

 

 

如果經營2~3個月 半年就放棄  影片中的那些人  都不可能成功

他們就是夠堅持  夠努力   才能成功!!


我常常問自己 如果我不經營VEMMA  

難道我的人生就要這樣子上班下班

一個月賺3~4萬塊 就這樣過一生嗎???

 

人的一生中可能會出現幾次機會

但這些機會往往只是與我們擦肩而過...

WHY?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放棄VEMMA

下一次的機會 會是什時候?

當你遇到下一個機會的時候...

你確定你會把握住嗎?還是和現在一樣  永遠在等待機會?

 

所以我不能放棄

時時刻刻 提醒我自己

如果我放棄...甚麼就都沒有了...

抱持著這樣的想法

只有努力 堅持 才能成功!!

 

 

革命性全面自動e化系統 

     網路辦公室 也能辦公事!!

 立即註冊免費試用90!!

fdad4edde29cce7cf7da934a76c9bcc1.jpg讓系統為你賺錢!!

貝肯聯絡資料.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